港府高官称:香港台湾将就避免双重征税进行磋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府高官称:香港台湾将就避免双重征税进行磋商
2010年01月22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财政司长曾俊华表示,香港与台湾今年将透过更深层次交流,就避免双重征税的安排进行磋商。

  曾俊华1月22日在香港出席第二次香港台湾经贸文化研讨会时则透露,香港会和台湾就避免双重征税的安排进行磋商。曾俊华说,去年6月香港特区政府和台湾方面达成共识,建立双边商贸合作委员会,港方将成立非官方组织的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与台方的台港经济文化合作策进会成为对口机构,两地的官员可以通过这一平台,交流、讨论一些双方共同关心的公共政策事务。

  曾俊华相信在搭建了这些新的沟通平台后,港台之间可以进行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包括与台湾就避免双重征税的安排进行磋商,也将加强与台湾在服务业上的合作,并推动香港在两岸三地金融、经贸、旅游等交往中担当更积极的角色。(张穗峰)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