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破获空运邮件藏毒品案 两外籍男子被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海关破获空运邮件藏毒品案 两外籍男子被拘
2010年02月08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空运邮件进囗可卡因毒品案件,揭发毒品藏在胶管之内。(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海关日前侦破一宗利用空运邮件进口可卡因毒品案,拘捕两名外籍男子,检获涉案可卡因毒品市值约港币112万元。

  事缘本月3日晚上11时许,海关机场科人员在机场检查一件从阿根廷寄来香港的空运邮件时,检获约1.38公斤可卡因。该批毒品被收藏在胶管内,再以纸包裹成条状并编织成篮子作掩饰。海关毒品调查科人员及后进行一项监控递送行动,至6日下午,在铜锣湾拘捕两名外籍男子。

  被捕两名男子报称无业,年龄分别26及36岁。他们将被落案控以一项贩运危险药物罪名,将于8日在荃湾裁判法院提堂。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