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何鸿燊将先回家小住 女儿最近频传绯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赌王何鸿燊将先回家小住 女儿最近频传绯闻(图)
2010年02月24日 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超雄到养和探父亲。(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二太在工人陪同下到医院探丈夫。(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4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仍在香港养和医院休养中,各房子女轮流往医院探望。23日超雄一早来医院探望父亲,大约3点多,超雄独自离开医院。5点许,二太蓝琼缨抵达医院,外间一直关心赌王出院日期,问到何鸿燊几时出院时,二太说:“要问过医生先知。”

  其后二太的工人拿了一些汽水上楼。大约傍晚6点多,何超琼及何超凤来医院探父亲。

  何鸿燊三太陈婉珍23日以总理身份出席东华三院董事局春节团拜,提到三房女儿最近恋事多,大女超云传跟皮草太子爷Andy Wong蜜运之余,又被指遭曾传绯闻的何厚铧侄儿何敬丰控告;小女超莲正跟靓仔Jeremy拍拖,但男方盛传是花心男。三太回应女儿恋闻十分轻松,又指后生女拍散拖很正常。

  问三太可知传何敬丰不满超云说自己追求她,影响形象而欲控告超云?三太说:“?我没听过,好怪啰!”

  提到超云跟皮草太子爷传绯闻,三太表示只见过男方照片,女儿没说,自己也没问。究竟谁是超云真命天子?三太笑说:“个个年轻人都会结识异性,未到结婚都未知谁是真命天子,现在得个讲字。”

  有说小女超莲男友是花心男?三太淡定指每个男女都花心,“有些拍拖两三个月或一年都分手,我已经见惯不怪,他们拍散拖而已。”她自言对女儿信心十足,选的都不会是离谱的男生,又笑言赌王对女儿的八卦新闻也甚感兴趣。

  提到赌王仍未定出院日期?三太表示23日医生才开始上班,要迁就各房人的时间相约开会,才决定赌王何时出院。她说:“其实何鸿燊随时都能出院,但我们要添置器材,例如将地板加装防滑措拖,又会有3个看护照顾。”

  三太说正安排赌王回家小住数天,待适应后才正式出院。提到超云希望父亲出席她的生日派对?三太笑言赌王不会出席。预备什么惊喜贺赌王出院?她笑说:“他回到家见到熟识的人已好开心。他喜欢有味的饭,如田鸡饭、牛肉饭,我会煮给他吃。”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