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所瑜伽中心突然结业 逾万名会员受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一所瑜伽中心突然结业 逾万名会员受影响
2010年05月14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拥有三间分店的香港瑜伽中心Planet Yoga14日突然宣布结业,逾万名会员受影响。公司表示,因为资金周转出现问题而结业,临时清盘人月底将举行债权人会议。

  有会员14日上午到分店了解情况,表示已预缴数千至过万港元的费用,未知如何追讨损失。有会员投诉被职员严重误导,预缴大笔永久会费,部份会员预缴费用达6万港元,他们又批评职员在结业前,仍然游说会员续会。

  有瑜伽老师说,被拖欠半个月薪金,对于公司突然结业感到无助。香港劳工处表示,非常关注事件,呼吁受影响员工尽快到劳工处登记,寻求协助。Planet Yoga发表声明,解释由于银行去年9月开始,扣起公司全部收入,金额超过港币500万港元,过去数月曾经寻求解决方法,但不成功,因此被逼结业。

  香港消费者委员会表示,当日收到150宗有关查询,而今年以来,消委会共收到涉及Planet Yoga的12宗投诉。香港消委会今年以来收到199宗有关瑜伽中心的投诉,已超出去年全年188宗的数目,部分投诉公司的推销手法,以及缴费后未能提供服务。

  消委会总干事刘燕卿表示,针对再有瑜伽中心结业,消委会建议有关消费者如果希望索偿,必须向清盘人提供债务证明表,证明以无抵押债权人身份索偿;如果消费者以信用卡一次过缴费,消费者应尽速要求发卡公司,追讨尚未使用的预缴服务金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