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当街猥亵女路人 为己求情拿纳达尔故事做借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教师当街猥亵女路人 为己求情拿纳达尔故事做借鉴
2010年06月09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中学男教师称因不堪感情及工作压力,当街“露械”摩擦女途人臀部发泄,遭便装警员撞破追捕落网。教师昨承认非礼罪及拒捕罪,求情时更以西班牙男子职业网球员纳达尔如何经过一年时间,重登世界第一宝座的奋斗史作借鉴。

  29岁的被告夏子康,昨承认今年5月9日非礼一名不知名女子,并拒绝警员拘捕,案件押后等候索取感化、社会服务令及心理报告始判刑。

  辩方昨呈上被告的求情信,他感到后悔,案件已影响工作。裁判官其后转述信件内容,被告声称因为感情及工作压力才丧失理性,被告又以纳达尔如何经过一年时间,重登世界第一宝座的奋斗史作借鉴。裁判官考虑其初犯,暂准他以400元续保,下月21日判刑。

  案情指今年5月9日下午5时许,便装警员巡经深水埗北河街街市,发现被告形迹可疑暗中监视,赫见被告走近一名女子背后,非礼该女子臀部3至4秒。警员立即表露身分,被告企图逃走,双方发生纠缠,增援警员赶抵合力将他制服拘捕,惟女事主已不见踪影。他警诫下承认一时冲动犯案。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