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灭门案疑凶被四证人认出 将查死者是否被喂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灭门案疑凶被四证人认出 将查死者是否被喂毒
2009年07月14日 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七月十三日,涉嫌在香港打鼓岭坪輋村谋杀一家四口的疑凶(黑布蒙头)再度在粉岭裁判法院提堂。四十二岁内地男子许胜其,于六日因涉嫌在打鼓岭坪輋村杀害表兄一家四口,被警方控以四项“谋杀罪”。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打鼓岭坪輋村一家4口灭门凶案中,被控4项谋杀罪的双程证男子,13日被解往粉岭裁判法院再度应讯。

  控方表示,4名证人已成功认出被告,申请将案件押后至8月10日再讯,以便就死者的DNA、现场搜获的证物和血液进行法理和毒理化验,包括死者是否曾被喂服毒药,被告还押监房看管。

  持双程证来港的被告许胜其(42岁)被捕多日后,神情略见憔悴,他仍身穿第一次上庭时穿的米色长袖上衣,一头短发依旧凌乱,但双手没有再被铁链系着,由3名庭警和1名惩教署职员押解上庭,他在应讯期间双手一直放在身后,专注地听着主控官和律师的发言,表现冷静。

  控方在庭上表示,4名证人已在认人手续中成功认出被告,包括一名运送水泥到案发地点的职员。申请将案件押后至8月10日,待警方进一步调查,并进行法理和毒理化验,当中包括分析现场的血迹形态、死者DNA和证物样本,及死者是否曾被喂食毒物或药物。被告13日无透过律师作任何申请。

  控罪指,报称装修工人的被告于今年7月5日在打鼓岭坪輋一间铁皮屋,谋杀男子谭成辉、女子唐恩义、少女谭晓文和谭晓盈。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