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两母女因家事争执 老母在女儿面前刎颈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两母女因家事争执 老母在女儿面前刎颈自杀
2009年09月28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女西医周宝华,27日晚深夜在荃湾众安街医务所与母亲疑因家事争执,期间周母一时激动,以利刀割颈企图自杀,幸及时被女儿阻止及报警送院敷治,警员事后到场调查,认为事件无可疑,列作企图自杀案处理。

  与女儿争执闹自杀老妇姓吴(68岁),送往荃湾仁济医院治理时,颈部流血,幸伤势轻微,经敷治后已无碍出院。至于周宝华的医务所,27日事后如常开门,但周医生并无返回应诊。

  事发在众安街女西医周宝华医务所,现年43岁的女西医周宝华夜诊期间,母突找上门,两人随后因家人及家事问题发生激烈争执,吵得面红耳赤之际,周母突情绪激动,拿起利刀割颈企图自杀,女儿见状立即上前阻止,但混乱间吴某颈部仍告轻微割伤流血,最终仍惊动警员到场,召来救护车将伤者送院敷治。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