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男子杀死弟弟伴尸三日 尸体发臭弃置走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精神病男子杀死弟弟伴尸三日 尸体发臭弃置走廊
2010年01月27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石硖尾白田村26日晚发生走廊恐怖血尸案,一具已发黑发臭壮汉尸体,被弃置大厦走廊,警方凭尸水血路追寻,找到死者住所,怀疑他在屋内被杀再移尸,即破门拘捕蓄清装长辫的死者兄长。

  警方调查,发现死者双手曾遭捆绑,而洗手盆满布血迹,疑弟被杀后,兄长伴尸3天后弃尸,警方循凶杀程序展开调查。

  一对同病不相怜的兄弟,常为摇铁闸噪音争执打斗,疑造成弟死兄被捕离奇命案。消息称,该对兄弟疑患精神病,有暴力倾向,较早前打伤相依为命的高龄祖父,祖父要住院治疗,不排除他们因失去家长劝架,兄弟火拼终酿成血案,弟弟尸体送往殓房等候验明死因,兄长被带署扣查。

  该对兄弟姓冯,兄长39岁,胞弟36岁,均无业,与80岁祖父同住白田村一单位。据称,弟弟的精神病较兄更严重,而两人都常半夜摇窗花和铁闸,制造噪音,并无故大叫,当被对方吵醒便大打出手,邻居饱受骚扰。

  警方消息称,26日晚7时许,一名邻居出门倒垃圾,发现有人倒卧在该单位对出右边走廊,流出血水并发出臭味,通知管理员报警。警员到场发觉是一具赤脚男尸,穿有衣服,死去多日,尸身已发黑发胀,并盖上棉被。

  警员循尸体流出血水和拖曳过痕迹,相信死者是附近单位居民,寻获与距2米外单位有关,拍门查问,不料屋内也有相同拍门声,令人毛骨悚然,充满诡异。警方恐屋内另有伤者,于是持盾牌戒备,破门入屋,赫见一名前额剃光,后脑蓄有一条长辫的男子,向警员儍笑,令警员吓一跳。

  经警方初步证实,死者为该名“清装头”男子的胞弟,并发现厕所洗手盆有大量血迹,而死者双手伸直僵硬,手腕有捆绑过痕迹,认为死因有可疑,于是拘捕冯,至晚上9时许将他带署扣查。

  深水埗警区重案组接手,在现场单位和垃圾房搜索凶器,未有发现。稍后,法医官和政府化验师奉召到场协助,但死者尸身已腐烂,初步未能确定死因,至26日晨死者尸体送往殓房,等候剖尸验明真正死因。警方将于26日晨在现场单位搜证,并搜索凶器,循凶杀程序展开调查。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