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女被毒枭操控贩毒 警方追查集团主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16岁少女被毒枭操控贩毒 警方追查集团主脑(图)
2010年02月21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涉嫌贩毒被捕的16岁双失少女被押回旺角寓所搜查后再被探员押走。(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警方19日晚在葵芳截获一名藏有少量疑是俗称“K仔”氯胺酮的双失16岁少女,并于20日凌晨押返其旺角山东街寓所,再检获500克K仔及包装工具,怀疑涉案少女遭人操控,在单位暗设毒品分销及包装中心,供应区内娱乐场所,警方正追查幕后操控的毒品集团主脑。

  毒枭频利用青少年贩毒当替死鬼,情况令人关注。涉贩毒罪被捕少女姓张(16岁),仍被警方通宵扣查。张某已辍学及无业,警方已联络其父母助查。消息称,不排除其为“赚快钱”,被毒枭利用操控贩毒。

  警方早前接获线报,指有活跃于西九龙区的毒贩,为逃避警方追缉,以优厚薪酬吸引图“赚快钱”的青少年当“替死鬼”贩毒,集团成员暗中在幕后操控,被利用的青少年主要负责毒品的贩运、分销及包装,毒品最终会流入区内的娱乐场所。

  葵青特别职务队探员根据线报,经逾一星期监视及调查后锁定目标少女,至19日晚10时许认为时机成熟,10多名探员掩至葵芳葵涌广场附近埋伏,至目标少女在通往高芳街的行人天桥出现时,即现身将其截停,在其身上搜出42克怀疑氯胺酮,于是将她拘捕,带署调查。

  至20日凌晨1时许,探员将涉案少女蒙头押返其旺角山东街的寓所搜查,再检获500克怀疑氯胺酮及一批包装工具,共约值5万元,警方怀疑其在该单位设毒品分销及包装中心,以供应西九龙区内娱乐场所,探员正追查其幕后主脑。

  警方早于上月在西九龙区内,连续2天破获涉及青少年的贩毒案。1月5日,警方在石硖尾村美如楼捣破一个毒品包装中心,拘捕5男女,其中3名年仅14及15岁少女,疑被操控负责包装毒品,2名分别18和19岁青年涉有黑社会背景。警方在单位内检获600克怀疑K仔及小量可卡因,约值6万元。

  至翌日,警方于深水埗海坛街近钦州街,截获2名分别16及17岁少年,当场搜出少量毒品K仔,其后押返附近一单位搜查,再检获180克约值2万元的怀疑K仔,及4000元现金。警方相信该两宗贩毒案俱由毒枭在幕后操控,毒品主要供应给西九龙区内的娱乐场所。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