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翁与女伴跳热舞晕倒舞池 口吐白沫无脉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八旬老翁与女伴跳热舞晕倒舞池 口吐白沫无脉搏
2010年02月21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曾两度在热舞时晕倒舞池险送命的八旬相士,疑太爱跳社交舞,20日下午再参加一个新春联谊跳舞活动,在旺角综合大楼体育馆内热舞期间,与女伴跳完cha cha舞,虽已满面通红感不适,却仍“硬上”再跳狐步舞,结果第三度晕倒舞池,经送广华医院抢救,情况危殆。

  警方不排除他因心脏病发晕倒,案件无可疑。

  昏迷舞池命危老翁刘×泉、84岁。消息称,刘已半退休,间中在黄大仙祠替人看相,闲时喜爱跳社交舞,常参加曲艺社的跳舞活动。

  据现场消息称,刘翁过往已有两次病发昏迷舞池纪录,最近一次更曾经呼吸脉搏一度停顿,幸场内刚有任中医师的舞者,立即替其急救才挽回性命。刘被验出有心脏问题及高血压,不宜剧烈活动,不料,刘翁康复后继续踏足舞林。

  20日有曲艺社在农历新年期间举办新春联谊跳舞活动,租用旺角综合大楼的体育馆举行,共有60至70人参加。据曲艺社钟女士称,刘翁抵达体育馆时没有异样,至下午3时许,他跳了一只Cha Cha舞后脸色变得通红,神情有异,但随即再与舞伴跳狐步舞,当跳至一半刘即晕倒地上,口吐白沫。

  救护员到场发现刘翁已没有脉搏,立即以心脏去颤起搏机电击急救,经送医院抢救后才回复轻微心跳,目前仍在深切治疗部,情况危殆。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