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香港本科生增百分之八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留英香港本科生增百分之八
2009年03月25日 2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三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陈伊敏)记者今天从英国文化协会获悉,二00七至0八年度留学英国的香港本科生有七千八百一十五人,较前一个年度增加百分之八。英国文化协会预计,今年赴英的香港留学生将继续增加。

  英国文化协会教育、科学及社会项目总监张恺林说,英镑从去年八月至今已贬值三成,因而降低了留学成本。预计今年香港赴英国留学本科生和研究生都会因此增加。

  资料显示,二00七至0八年度赴英国的外国学生总数增长了百分之三,达到三十八万九千三百多人,当中四万九千多人来自中国内地,较上一年度增长百分之二。

  根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处数字显示,近年赴英留学的香港研究生有所减少。英国文化协会认为,这或许是因为越来越多英国课程容许香港学生在本地上课,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予香港学生。

  数据显示,除欧盟地区外,香港仍然是英国海外学生的第四大来源地,紧随中国内地、美国及马来西亚。(完)

【编辑:魏恒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