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亚洲规模最大电子产品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亚洲规模最大电子产品展
2009年04月14日 0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四月十三日电 亚洲规模最大的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十三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香港贸易发展局助理总裁叶泽恩表示,这是会展中心完成扩建工程后的首次展览,吸引了二百多个买家团、八千五百多名世界各地买家来港参加。

  他说,中庭扩建工程使会展中心增加二万平方米,增多约一千个展位。他又认为,扩建工程将进一步巩固香港国际会展中心的地位,并为多项大型展览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不过,有参展商指经济环境欠佳下,流失了不少欧美市场买家,叶泽恩表示,成熟市场可以做的功夫有限,未来会投放更多资源开拓新兴市场。

  他表示,内地采购商成为今年电子展的一大亮点。香港贸发局通过十一个内地办事处积极推介电子展,吸引到三千二百个内地买家来港采购,比去年增加八成五。他说,尽管金融海啸影响全球购买力,但内地有巨大的内销市场,为港商提供了很大机遇,这次展会是港商拓展内地市场的良好时机。

  据了解,本届电子展开设两个全新展区,一是向买家介绍手控游戏装置和游戏手柄的“电子游戏产品展区”,二是展示各类汽车内置娱乐装置、泊车雷达、卫星导航系统的“汽车电子及全球定位系统展区”。(完)

【编辑:巫峰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