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香港警察在航站楼拔枪的原因就是这个!不拔枪真的出事的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香港警方于8月14日凌晨3点25分发布声明,对发生在机场的暴力行为予以极严厉的谴责。

  声明称,8月13日晚至8月14日凌晨,大量示威者于香港国际机场非法集结,并禁锢、欺凌及殴打一名旅客及一名记者,对他们造成身心伤害,警方对激进示威者的严重暴力行为予以极严厉谴责。

  就首宗个案,警方接获香港机场管理局要求,派员到场协助护送救护员及一名受伤旅客安全离开,但警务人员到达后,大批示威者向警务人员不断投掷杂物及照射强力激光,其间一名警务人员被人抢去警棍及被多人袭击,为保护自己以免生命受到威胁或身体受到严重伤害,于是拔枪戒备。

  最后,救护员成功分别将两名受害人送往玛嘉烈医院及北大屿山医院治理。

  示威者罔顾法纪的暴力行为令人发指,警方予以极严厉谴责。警方强调,会积极对案件作出深入调查,不会放过任何线索,务必将施袭者绳之于法。(编辑 乐小敏)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