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香港市民怒怼暴力示威者:不中意香港,请你离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4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8月24日,“守护香港 ·家庭同乐日”启动礼在香港海洋公园举行,主题为“止暴制乱,恢复秩序;守护香港,家庭同乐”,呼吁市民坚定信心,团结前行,和衷共济,守护香港共同家园。有市民在现场怒怼暴力示威者:如果你不中意香港,请你离开!话声刚落,满堂喝彩。

  【同期】香港市民 赵先生

  其实我自己比较激动,因为什么呢?做这样一个行业,我做了十几年将近二十年,我去了很多地方,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地区或者一个国家,会这样对待游客,我很想对这帮暴徒讲一句话,香港不仅是你的香港,更是我们中国人的香港,如果你不喜欢的话,请你离开!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就是,有很多媒体的朋友,我很想同媒体的朋友讲一句我自己的想法,我觉得媒体应该用你的专业,去报道每一件事,而不是用你的政治立场,去引导这些学生,引导这些年轻人,去判断一个社会,所以我很希望这些媒体的朋友,当你们在拍摄警察的时候,也可以帮我们去拍摄暴徒的行为,让我们大家知道,香港这个社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责任编辑:【齐彬】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