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香港暴徒攻击清理路障市民 警方斥其行为冷血可耻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2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18日,香港警方会见传媒时指出,暴徒堵塞并破坏香港部分主要干道,攻击清理路障的市民,这些行为极度冷血可耻。

  【同期】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 郭嘉铨

  在过去一个星期,暴徒在全港多区肆意堵路,挖起砖头,割断了灯柱来做路障。大家都见到有暴徒在中文大学的二号桥向吐露港公路,向无辜的道路使用者投掷汽油弹,投掷硬物,恶意瘫痪新界的主要干道。也有暴徒在理工大学的天桥多次破坏和堵塞红磡海底隧道的设施,暴徒的行为已经远远背离了他们所说的公义,他们只是为了破坏而破坏,为了自己所谓的政治诉求,挟持了香港七百万的市民,行为极度自私和卑劣。过去一个星期,我们看到一些市民已经无法忍受这些暴力行为,在多区自发清理路障,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为自己的家园,为自己的香港恢复秩序。但很可惜,这些暴徒已经近乎失控,在不同的地方肆意袭击普通的市民,包括在高处向他们投掷燃烧弹,在街上对他们执行私刑,这些行为极度冷血可耻。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