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香港多位网络名人:平生不做叛国事 国安立法不用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日前,香港多位网络名人自拍视频,支持涉港国安立法,称“平生不做叛国事 国安立法不用怕”。

  【同期】网络名人 高松杰

  大家好,我是高松杰。支持国安法,我们一众网红,都创造了两句口号"国安立法,人人有责,不是汉奸,不用害怕"。

  【同期】网络名人 “华记”"平生不做叛国事,国安立法不用怕"。国安立法,人人有责,不是汉奸,不用害怕

  【同期】网络名人 曾荣辉"香港乐见国安法,止暴制乱有办法" 我,曾荣辉支持港版国安法。

  【同期】网络名人 空姐“牛肉饭”"平生不做叛国事,国安立法不用怕"。

  【同期】网络名人 “玻璃朱”"平生不做叛国事,国安立法不用怕"。

  【同期】网络名人 大卫

  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大卫。"平生不做叛国事,国安立法不用怕"。

  【同期】网络名人 黑超

  大家好我是黑超。平生不做叛国事,国安立法不用怕。我们拒绝揽抄,救救香港,支持国安法立法。

  【同期】网络名人 石房友

  国安立法,人人有责。不是汉奸,不用害怕。

  【同期】网络名人 李凯瑚

  平生不做叛国事,国安立法何须惧

  【同期】网络名人 冲先生

  分裂国家很离谱,速立国安没烦恼,支持国家安全立法。

  (记者 李越 香港报道 编辑 李佳励)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