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香港警队时隔20年再推宣传片 堪比大片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月21日,香港警队时隔20年后再次推出警队宣传片《守城》,以加强市民的防罪灭罪意识,亦借此提高警队工作的透明度,增加市民对警队的认识、信任和支持。

  警方称,2019年6月,有暴徒借反修例事件到处破坏、袭击市民,本土恐怖主义萌芽,香港一度变得风雨飘摇。2020年年中,警队止暴制乱初见成效,香港治安逐步恢复稳定。

  2020年8月,警队开始筹划制作一辑名为《守城》的宣传片,旨在向公众展现警队专业的一面——即使面对社会动荡及被恶意中伤和抹黑,警队亦从未退缩,并一直肩负“守护我城”的使命,保护市民生命和财产。《守城》讲述香港警队成功拘捕了恐怖组织头目,其党羽在全港多处策划恐怖袭击,挟持人质以威逼警队释放其首脑。警队透过高度的策划和执行能力,一举捣破恐怖分子的阴谋,从而守护香港。

  宣传片拍摄为期约一个月,片中的警察角色全部由警务人员饰演。制作团队动员600多名来自超过15个警队单位的人员,并邀请其他政府部门及机构合作。

  据介绍,香港警队上一次推出宣传片的时间为2001年,迄今已相隔20年。

  (视频来源:香港警队 记者 李越 范思忆 编辑 乐小敏)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