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香港电影人黄百鸣:香港自由也需自律 望选出爱国者班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7日 2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香港2021年选举委员会选举将于2021年9月举行。选举提名期由8月6日开始,至8月12日结束。8月7日是提名期第二天,多个界别参选人到政府总部递交表格,包括演艺界人士等。当天上午,香港知名电影制作人黄百鸣现身政府总部,他联合了体育、演艺、文化出版界人士组成14人团队,希望争取14个由选举产生的选委席位。黄百鸣指出,香港是一个自由的地方,但他强调自由也需要自律,如果为了自由而犯法,则是自私而非自由,还会自毁前途。谈及理想候选人的标准,黄百鸣认为,香港需要选出爱国者班子,做到有效施政,并提出“稳定”、“自由”、“发展”及“机遇”四大政纲原则。他还期望未来香港能够背靠祖国,把握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迎头赶上,重新出发。(记者 范思忆 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唐伟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