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台北101观景台搭帐篷 140余人体验高空夜宿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5日 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7月14日晚,台北101举办高空夜宿活动,来自41个家庭的140余人在近400米的台北101观景台搭起帐篷,高空夜宿,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解说】当晚,位于台北101的91楼户外观景台热闹非凡,大人带着小朋友或是凭栏远眺,俯瞰台北夜景,或是遥望苍穹,感受浩瀚星空,抑或是席地而坐,欣赏萨克斯演奏,听到熟悉的旋律,人们还随着节拍扭动腰肢,享受这不一样的夜晚。

  【同期】王先生

  以前都是白天上来,没有这么晚待在101这边,而且还有看到木星土星这些星星,还有很棒的萨克斯风表演,真的是很不错的活动。

  【同期】黄女士

  他有为了小朋友去设计一些比如音乐啦,让他们觉得整个氛围都是一直很开心的氛围,营造的还不错。

  【解说】16位7月份生日的寿星们更是得到了特别的照顾,活动主办方为他们准备了精心制作的台北101蛋糕,全体合唱生日歌,为他们庆生。

  【解说】赏完美景、听完佳音、品完美食后,人们又来到了89楼的室内观景台“做窝”。选好一处夜景漂亮的地方后,人们就开始搭帐篷,小朋友们也加入到大人的行列中,有的帮忙领床垫,有的帮忙拆包装,各个忙的不亦乐乎。

  【同期】王子仪

  我觉得很新鲜,因为在91楼,很高,然后又和家人一起参加,感觉很特别。

  【同期】吴女士

  就是因为他有提供观星的活动,还可以有一些表演,因为是亲子的活动,刚好我就带着弟弟一起来参加这样子。

  【解说】据台北101相关负责人表示,高空夜宿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年,2018年夜宿活动共分五场,分别于7月14日至8月11日期间的每周六晚举行。

  记者 刘超 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唐伟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