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林郑月娥:特区政府将坚守法治精神 望聆听青年人心声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9月10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会见传媒时指出,特区政府搭建对话平台的工作正在进行,政府非常有诚意与社会各界不同阶层、不同背景、不同政见的人士进行沟通交流,特别是希望可以与青年人直接对话,聆听他们的心声。

  【同期】香港特区行政长官 林郑月娥

  特区政府对于香港青年人的关心关爱,是我们特区的政策。尤其是本届政府自成立以来,这两年多,我们都透过不同的政策,无论是青年人的行业、事业、创业,各方面不断去做一些新的政策,也都令青年人有更加多参与政府政策的机会。但是经过这一次的事件,我同意我们应该做得更加多,做得更加好。而让我们能做得更加多、做得更加好的最重要的渠道,就是同青年直接对话,去聆听青年人的心声。

  【解说】林郑月娥表示,她9日视察了被激进示威者破坏的港铁中环站,深感痛心,部分激进示威者对港铁车站进行了疯狂式的破坏,暴力的升级和持续不能解决社会目前所面对的问题,只会令社会撕裂变得更加严重。她强调,法治是香港的核心价值,特区政府一定会坚守法治,对违法行为严厉追究。

  【同期】香港特区行政长官 林郑月娥

  特区政府一直坚持法治,法治是香港很重要的核心价值,所以任何违反法治的行为都不会受到特区政府的认同和支持。所以在这次的事件里面,我们都会坚守,违法的行为一定会依法追究。

  记者 李雨齐 李柏鸿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