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香港延长非香港居民到港入境限制时间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香港特区政府早前宣布,从3月25日开始,禁止非香港居民搭乘飞机入境香港,这一政策为期14天。4月7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会见传媒时指出,鉴于目前疫情仍在持续,非香港居民入境限制政策将会延长。

  【同期】香港特区行政长官 林郑月娥

  换句话说,例如在香港国际机场,除了获得豁免的人士,非香港居民会继续限制入境。

  【解说】香港特区政府6日晚间宣布,将会延长限制所有从海外国家或地区乘搭飞机抵港,或在抵港前14天曾经到过任何海外国家或地区的非香港居民入境的安排,香港国际机场亦会继续停止一切转机服务,直至另行通告。

  【解说】为减少市民的社交接触,防止病毒传播,特区政府对餐饮业、娱乐业推出了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林郑月娥表示,这些管制措施近期会陆续到期,至于是否延长,会尽快向社会公布。

  【同期】香港特区行政长官 林郑月娥

  大家当然很关心按照现在的疫情,这些到期的管制措施,包括关闭一些商业处所,或者对饮食业有一些营运的规管,会怎么样处理。我可以跟大家说,我们会争取尽快向社会公布。

  记者 李雨齐 胡定轩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