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库|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不识恭如只识采妮 曾宪梓次子强调离婚不涉第3者

2006年09月20日 10:09


曾智雄昨日在办公室内召开记者会,接受传媒访问。(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9月20日电 曾宪梓次子曾智雄的太太吴嘉宝,在香港报纸上刊登了一段“分居启事”,当中提到两人的婚姻是因为一名杨姓女艺人介入导致离婚,事件令全城的杨姓女艺人被受牵连,也惊动了老父曾宪梓。故经常不在港的曾智雄,在弟弟曾智明急召下,19日午即返港举行记者会,力图火速出面与娱乐圈“杨小姐”划清界线,

  据香港明报报道,曾智雄19日于金利来集团中心内、在律师与秘书陪同下准时举行记者会,吸引逾30传媒采访,曾智雄首先表明自己刚从广州回港,已看过公告(分居启事)才知发生什么事。

  他再次重申与太太吴嘉宝未有就此事而联络,早于02年两人已分居,到04年4月2日对方在加拿大正式委托律师申请离婚,原因是两人在02年开始分居已超过1年,故委托律师向太太提出离婚,并获得她同意,现在突然会刊登启事,令到原本不知情的子女,都知道父母离婚。但他强调离婚未有涉及第三者。

  记者问他曾否与杨姓女艺人交往﹖他说﹕“完全没有这件事,我所认识的艺人之中,只识杨采妮,但我认识她是因为我弟弟介绍,我也认识她的前度男友,这已是两、三年前的事,却不算得上熟落,连点头朋友都称不上。”

  问到杨恭如与杨玉梅﹖他更斩钉截铁的说﹕“我更加不认识她们。”他自问与娱乐圈接触得最多就因做社会公益,即使认识容祖儿、Twins都因工作上接触,他敢说在香港一个女艺人的电话都没有,除了他太太,后来再加一句是除了他弟弟的太太黎瑞恩。

  问及他在离婚后有否再发展感情事﹖他谓这是私隐,故不会回答。他提到感情问题有点紧张,竟说错自己已62岁,后来更正自己42岁、太太40岁,大家都是成年人,他称不想伤害太太与子女,但也不会乱猜对方这次的做法。

  此外,记者昨日再就此事问杨采妮成为“杨小姐”嫌疑人物,会否感到无辜﹖她说﹕“我不能以无辜来形容,这是别人家里的事,我不想牵涉,我重申只认识曾生,但只是好普通朋友,私下并没有联络。”

  而杨恭如昨返亚视总台拍摄新片《浴火凤凰》宣传片,实时再被追问曾宪梓次子曾智雄与杨姓女艺人有染的报道﹖恭如笑说﹕“无事要澄清,我姓杨受牵连。”她称,“当然系无辜﹗”


 
编辑:杜燕】
:::相 关 报 道:::
·曾宪梓二儿媳登报控诉:杨姓女艺人横刀夺爱(图)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