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前艺人胞兄涉撞栏弃车 不排除违法驾车失事

2008年01月21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前艺员容锦昌兄长名下马莎拉蒂名贵跑车昨凌晨在油麻地连翔道失事撞栏后人去车空。 文汇报图

  中新网1月21日电 前艺人容锦昌兄长所拥有的一辆名贵跑车,20日凌晨发现在油麻地失事,撞毁6米长铁栏,车头严重损毁,惟车内空无一人。警方到场时自称车主朋友的一名男子,要求取回车辆修理,但遭拒绝,警方事后联络车主追缉车祸后不顾而去司机,不排除有人违法驾车失事,恐遭追究而逃去。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失事的名贵跑车为马莎拉蒂,新车价约100万元,车主为42岁的容锦龙,为前艺员容锦昌胞兄,车辆登记地址即容锦昌曾居住的地址。事发在20日凌晨2时许,有驾车人士途经连翔道近佐敦道交界漾日居对开,发现一辆名贵跑车撞毁铁栏失事,横在路中,怀疑有人受伤,连忙报警。

  警员及消防员到场,发现跑车左边车头严重损毁凹陷,路边6米长铁栏亦告扭曲,一个交通指示牌损毁,相信曾被跑车猛烈撞击,惟车内却空无一人,司机失去影踪,警员在场调查及联络车主,但一直未能寻获。

  惟警员调查期间,一名年约40岁男子到来,自称为车主朋友,受托处理善后及取回跑车,但却未有向警方提供车主及司机去向,警方拒绝男子取走跑车,并要求车主及司机主动与警方联络,经约一小时后将跑车拖走化验。

  警方初步不排除驾车司机涉及违法驾车,在遇事后恐会被警方揭发,故自行离去,警方稍后会由鉴证科人员,于跑车内物件套取指模以确定司机身份。

  跑车车主容锦龙,为容锦昌胞兄,于2000年8月3日,容锦昌在西环依利近街家族开设的麻油厂内,与容锦龙发生争执后大打出手,其后更紧箍兄长颈项,打伤两名警员与警对峙,容最后被胡椒喷雾制服,事后被判一年感化。

  出身富裕的容锦昌,17年前参加亚视举办的歌唱比赛晋身娱乐圈,94年任电影《飞虎雄心》主角被人认识,于96年跳槽无线后,事业却未有发展,至2000年10月,在多宗负面新闻后,黯然退出娱乐圈。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