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赛区13位亚姐候选亮相 吴建豪妹妹"虎背熊腰"

2008年10月14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2008年“香港赛区”的13位亚姐佳丽首会传媒。(图片来源:文汇报)



    吴建豪妹妹,13号的姚凤凤身形圆润,看来要努力减肥才行。(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13位“2008亚洲小姐竞选(香港赛区)”的候选佳丽,13日在亚视总台首次会见新闻界。13位候选佳丽分别穿上大会安排的红色和紫色Tube Dress现身,并作自我介绍。

  虽然13位佳丽的样子不算太突出,不过2号谭丽思、6号涂劲枝和12号袁小曼的身材可说十分骄人,至于吴建豪的妹妹——13号的姚凤凤早前在次轮面试中曾扬言会减肥,但13日见她的身形仍堪称“虎背熊腰”,看来她真的要下下苦功才行。

  姚凤凤表示现在正积极以跳舞方式减肥,平时又以蔬果为主要食粮,她笑言要好看就不会怕辛苦,现在已经减了一点,不过就不知瘦了多少。

  又说会向哥哥吴建豪请教减肥心得,姚凤凤说:“我和哥哥通过电话,他知道我入了围,叫我继续努力,会永远支持我。(哥哥会不会在比赛当日捧你场?)他很忙,现在在日本开演唱会。”

  身材骄人的袁小曼早前穿上泳衣面试时被指上围不自然,她强调自己是真材实料,当日纯粹是因为泳衣的设计有问题,才被误会。问她可担心日后的焦点只集中在她的上围?她说:“不担心,我有内涵,比赛时会表演书法,小学时曾经拿过全港亚军,唱歌都拿过亚军。(怕不怕选美都是拿亚军?)有奖已经很开心。”

  8号徐妮雅曾经在外地拿过两个选美冠军,她表示得过奖的确会增加信心,相信这次都会有好的表现而再下一城,徐妮雅被指与钟丽缇很像,她笑言知道对方是谁,但问到她自己觉得像不像时,她竟然说:“你们觉得她靓我就像,不靓就不像。”

  至于同样拿过选美冠军的1号姚佳雯就矢志在娱乐圈发展,参选就是为在娱乐圈工作,并希望向主持方面发展,记者指她要面对很多冠军?她笑说:“I'll will try my best!”

  13位香港赛区的佳丽将于10月30日举行的决赛中争取4个入围资格,连同内地赛区的8位佳丽,及其它亚洲地区包括台湾、澳门、日本、韩国等8位佳丽,总共20位佳丽,在11月初就会齐集香港,并在12月一起争夺亚姐的后冠宝座。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