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亚洲小姐选举赛果或被推翻 艺人:感觉很儿戏(图)

2008年12月16日 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月初选出的亚洲小姐,现却传出赛果出错。(图片来源:文汇报)




    十二月十五日,香港亚洲电视执行主席张永霖在记者会上称,二零零八亚洲小姐竞选赛果与投票结果不符,亚视将对此进行调查。另再宣布,接纳行政总裁王维基请辞。事件吸引大批传媒到亚洲电视在大埔的总台采访。图为众多记者现场采访亚视执行主席张永霖。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2008亚洲小姐在本月初诞生,今年亚姐选举标榜创新,弃用评判团首度采用全球投票方式,结果由1号姚佳雯以137610票成双料冠军,3号颜子菲以129416票成为双料亚军,季军则是9号台湾代表赖琳恩,获得60542票。

  但亚视15日突然宣布亚姐赛果与投票结果不符,将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彻查。对此,历届亚姐各有不同回应。罗霖直斥若推翻赛果就很儿戏。

  早前已提出亚姐赛制存漏洞的罗霖批评,若推翻赛果就很儿戏,她说:“我觉得这次是搞绰头,不明白为何亚视要推翻赛果,如果真的推翻我会觉得好儿戏,这样对亚视、亚姐都有负面影响。当日我和30多位历届亚姐都觉本届的冠亚季军都是实至名归,既然选了三甲就不要推翻,因亚姐办了多年,此举会对形象影响很大。”

  同是亚姐出身的张文慈也表示三位亚姐属自己喜欢,其实她们都是大家心目中人选。对于公司现时情况混乱,自己没有什么意见,只希望尽快有一个管事人稳定军心。

  前亚姐韩君婷虽然称声不便评论,但赞成调查赛果:“如果真的赛果与票选不符,有问题便应该调查,因这次评选方法是新尝试,没有人知道选举方法结果,(你支持再调查赛果?)如果真的有问题是有权利去做。”

  吕晶晶认为今年亚姐搞新制度多人质疑,但新方式总会有不同结果,20周年突破也一试无妨,不过她个人认为有评判会好一点,比较有代表性。至于调查她也没有意见,要交由高层决定,但这对三甲人选会有伤害。

  亚视一哥陈启泰对于亚姐赛果问题,他表示作为亚视人也认为事件对公司的影响很大,作为亚视人他觉得很遗憾及惭愧,因亚姐举办了20年都会出错。他指今年亚姐不用评判而以网上及SMS投票代替,大家都认为很得意。

  问到是否觉得网上投票决定错误?陈启泰则说:“我希望亚视作为大机构快些补救,个人会为亚姐三甲担心,因为她们没有犯规,我就不接受改变亚姐名次。”

  亚视新官上任未及半个月便辞职,又裁了百多人,陈启泰只希望公司快些有实际行动,例如做好节目。他又指本来要去内地拍旅游节目,但突然被王维基叫停,令他和综艺组监制都突然停工。他又道出亚视弊病:“现时最重要拍摄节目,因为一间电视台不可以全是买片。”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