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港警涉在超市偷窥两女子裙底 保释候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现役港警涉在超市偷窥两女子裙底 保释候审(图)
2008年12月31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被指在超市窥看两名女子裙底的警员朱文祥,应讯后戴上口罩,由律师安排乘车离去。(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中年现役警员涉嫌在超级市场内,利用一块放在购物篮内的镜片窥看两名女子裙底,他30日在荃湾法院否认控罪,案件押后至明年3月24日开审,其间获准以3000元保释。

  身穿西装的被告朱文祥(41岁)30日刚出庭即四处张望,听取答辩期间也不时向记者席打量,他在应讯后沿后门乘坐私人律师的七人车离开。

  朱文祥被控一项游荡导致他人担心、与一项在公众地方作出扰乱秩序行为罪名。

  控罪指出,朱涉嫌于今年10月28日,在葵芳新都会广场4楼Taste超级市场内游荡,导致马姓女子合理地担心本身安全或利益。他另被指同日在超市内利用一块放在购物篮内的镜,窥看两名不知名女子的裙底,其行为相当可能导致社会安宁破坏。

  控方透露,朱与女事主并不认识,审讯为期两天,届时会传召9名证人。

【编辑:刘羡
登陆/注册          匿名评论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