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妇迷恋香港先生 "鞋王"告上法庭索要物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情妇迷恋香港先生 "鞋王"告上法庭索要物业(图)
2009年04月02日 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鞋王”美誉、曾获世界杰出华人奖项的邓剑群,日前入禀香港高等法院,控告情妇李姿霆。图右为富商邓剑群的原配夫人。(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先生黄长发搭上富商三姨太李姿霆事件早前热爆全城,继富商早前力数李姿霆不是,并声称要断绝关系后,日前入禀法院,指二人交往期间,曾以李姿霆名义购入多个物业,而他在送赠匡湖居单位给李姿霆时,附带条件是她不可以跟其它人交往,故要求法庭颁令所有物业由他拥有,又要求李姿霆退还卖出港湾豪庭时的200万元。

  有“鞋王”美誉、曾获世界杰出华人奖项的邓剑群,日前入禀高等法院,控告情妇李姿霆。入禀状指出,邓剑群是PRIWAY INVESTMENT LIMITED的董事兼股东,他于2002年认识李姿霆,并与她发展婚外情。

  至2003年初,邓打算以170万元购入港湾豪庭单位,但由于害怕有登记数据会显露他跟李姿霆的关系,故只以李姿霆名义购入单位,而李姿霆只在邓的信托下持有物业。后来,李姿霆便由原来的黄埔花园住所迁进港湾豪庭。

  李姿霆于2003年初怀有邓的骨肉,邓在年底决定购入一个610万元的西贡匡湖居单位,二人共同持有物业,作为给予李姿霆的礼物,但条件是李姿霆须保持二人关系,不能跟他人交往。李姿霆自此便迁进匡湖居,而港湾豪庭单位则用来收租,以支付匡湖居的按揭。李姿霆于2004年4月生下女婴,母女至今仍在匡湖居居住。

  翌年3月,邓剑群以李姿霆名义购入一个260万元的半岛豪庭单位后旋即出租,以租金支付按揭贷款,其后于同年5月,邓再度以李姿霆名义购入一个72万元的尖沙嘴卓能中心单位。然而,李姿霆却违反诚信,于2005年12月以210万元卖出港湾豪庭,却没有将卖楼的款项交还邓剑群。

  入禀状续指出,邓于年初从各大传媒的广泛报道,得知李姿霆与艺人黄长发有染,故认为她已违反当初接收匡湖居为礼物的条件,要求她交还匡湖居单位,而李姿霆也只在邓的信托下持有卓能中心及半岛豪庭单位,故须将两个单位转回邓剑群名下,并将出售港湾豪庭的210万元交出。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