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坠机现场发现10具遇难者遗体 5人生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坠机现场发现10具遇难者遗体 5人生还

2010年07月28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巴基斯坦电视台拍摄到的事故现场画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一架载有152人的客机28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附近坠毁,目前在事故现场已经发现10具遇难者遗体。

  据巴基斯坦内政部长表示,现场还发现5人生还。这架飞机上共载有146名乘客与6名机组人员。

  目前已有4架直升机在现场协助救援工作。事故发生地点马尔加拉山区(Margalla Hills)位于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北部。

  巴基斯坦官员表示尚不清楚是否天气原因造成飞机坠毁。巴基斯坦目前正处于雨季,从6月到9月期间雨水频繁。

  另据悉,出事客机是一架空客A320飞机,隶属于巴基斯坦蓝色航空公司。这架航班号为AD-202的客机于当地时间早上7点半从卡拉奇起飞前往伊斯兰堡。

  巴基斯坦蓝色航空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尚不清楚飞机坠毁原因。本航空公司仅成立6年时间,所以我们的飞机都相对较新。”

  巴基斯坦蓝色航空公司是一家私营航空公司,总部在卡拉奇,它是巴基斯坦第二大航空公司,占有巴国内航空市场30%的份额,每天有30架次航班,往来于国内外8个城市。

  据资料显示,巴基斯坦蓝色航空公司共运营着5架飞机,这5架飞机均为空客A320系列飞机。其中有2架空客A319飞机,3架A321飞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