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坠机找到115具遗体 查明失事原因须2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坠机找到115具遗体 查明失事原因须2月

2010年07月29日 10:0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飞机发生爆炸后山中浓烟四起,一架救援直升机在山中巡逻寻找可能的生还者。(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救援人员紧急赶到出事现场。(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22分报道,北京时间昨天(28日)中午12时45分,巴基斯坦的卡拉奇和伊斯兰堡机场一片混乱。巴基斯坦蓝色航空公司一架由卡拉奇飞往伊斯兰堡的客机在北部的默尔加拉山坠毁。亲属们纷纷赶到机场,焦急等待亲人的消息,同时也期待政府发出有幸存者的消息。

  然而,奇迹终究没能出现。昨晚,巴基斯坦政府官员已证实,机上152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巴基斯坦一架私营民航客机28日在首都伊斯兰堡默尔加拉山上坠毁,飞机上的152人全部遇难。目前,115名遇难者遗体已从飞机残骸中找到并被运往伊斯兰堡医院。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已证实,飞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目前,飞机失事地点已经宣布为禁区,由5名成员组成的民航管理局调查小组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飞机上的黑匣子已被找到,并将送往美国检测。飞机失事原因估计要2-3个月才能调查清楚。民航局官员表示,所有可能导致事故发生的原因(包括恐怖袭击和恶劣天气)都在调查之中。但据推测,飞机失事的主要原因可能是伊斯兰堡连降大雨,默尔加拉山上云雾缭绕能见度很低,导致飞机偏离航线与地面失去联系后坠毁。

  这是4年来在巴基斯坦发生的最严重的民航事故,巴基斯坦联邦政府已宣布29日为遇难者举行为期一天的全国哀悼。中国、土耳其、俄罗斯和印度等国领导人已纷纷向巴基斯坦发去慰问电。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