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空难46遗体确认身份 其余等待DNA检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空难46遗体确认身份 其余等待DNA检测

2010年07月29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网站29日报道,目前已有至少46具伊斯兰堡坠机遇难者的遗体身份得到确认,并转交到家属手中。其他烧焦的遗体仍在医院等待接受DNA检测,预计检测工作需要一个星期完成。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马力克(Abdul Rehman Malik)表示,对空难死者的DNA检测工作将于今天进行。

  伊斯兰堡市政府官员称,要完成所有遇难者遗体的DNA检测工作,至少需要1个星期。

  巴基斯坦医学研究所所长贾马尔(Mahmood Jamal)对记者说:“大部分遗体都残缺不全,一些遗体被严重烧毁,只能通过DNA检测来确定死者身份。”

  官员称,救援人员已经将尸体残片收集到包裹中。

  巴基斯坦灾难管理部门称,“已经向坠机现场空投了约300个裹尸袋,40张毛毯与10捆绳索。”

  巴基斯坦蓝色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8日在首都伊斯兰堡附近准备降落时,疑因遇上暴雨和浓雾,于目的地附近山区坠毁,机上152人全部罹难。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