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罗老”号火箭或于明年进行第三次发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罗老”号火箭或于明年进行第三次发射

2010年08月15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枚宇宙发射火箭“罗老”号(KSLV-I)可能于明年启动第三次发射计划。

  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和韩国航空宇宙研究院15日表示,从9日起在大田举行为期4天的“第三次韩俄联合调查委员会(FRB)会议”,并在会议上商定了上述内容。此次会议为查明“罗老”号第二次发射失败的原因而举行。

  据分析,查明第二次发射失败的原因,以及落实改善措施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有鉴于此,很可能于明年进行第三次发射。

  此前的第二次FRB会议上,就发射失败的原因,韩俄双方都提出了假设。然而,在此次会议上,韩国、俄罗斯专家对于双方提出的假设相关的详细分析,进行了商讨。

  双方就为查明具体而准确的失败原因,需要进行追加试验和分析,并在对方有关负责人出席的情况下进行相关试验,达成了共识。

  双方商定,在追加实验与分析结束后,将举行第四次FRB会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