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西伯利亚煤矿爆炸死亡人数上升到68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西伯利亚煤矿爆炸死亡人数上升到68人

2010年08月23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紧急情况中心23日表示,拉斯帕德斯卡亚煤矿爆炸事件中一名伤员,在医院与死神搏斗4个多月后,于22日不治身亡,使这次爆炸事件死亡人数上升到68人。

  该中心在声明中称,“目前仍有3人在住院治疗,13人在接受不住院治疗。”

  拉斯帕德斯卡亚煤矿5月8日与9日接连发生2次爆炸。截至目前,已经从矿坑中找到67具遗体,另有23名矿工仍然下落不明。

  很多死者为第一次爆炸发生后进入矿坑的救援人员,由于大火频繁发生与洪水泛滥,救援工作被迫停止。

  拉斯帕德斯卡亚煤矿8月18日开始从矿坑中抽水。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