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办睾丸烹饪赛 奥巴马被评有种人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塞尔维亚办睾丸烹饪赛 奥巴马被评有种人物(图)

2010年08月31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31日报道,睪丸上桌了!别担心,这不是大老婆的复仇,而是上周六在塞尔维亚举行的第7届“世界睪丸烹饪锦标赛”,参赛厨师利用牛、猪、骆驼和袋鼠等动物的睪丸大显身手,端出一道道风味菜,包括睪丸披萨、睪丸炖菜、香草白酱睪丸等。

  有助男性雄风

  这场别开生面的烹饪赛,利用当地人称为“白色肾脏”的动物睪丸入菜,睪丸被视为含有丰富睪丸素,有助男性雄风。去年冠军得主勒凡表示,食材均来自国营屠宰场。他一边搅动铁锅一边说:“牛睪丸用炖的最赞了。”会场上大音量播放民谣,美食摊同时贩卖烤猪肉和烤羊肉等“配菜”。游客悠闲品尝各色佳肴,配上大量红酒、啤酒入腹,然后到旁边小溪泡水清凉一下。

  来自纽约的游客卫丝勒已是二度造访,今年更升格担任大赛评审。她说:“东西真的很好吃,有睪丸慕沙卡、炖菜、种马、山猪、公牛等等。”

  “美食和勇气集大成”

  活动主办人、曾出过睪丸食谱、堪称睪丸“食神”的塞尔维亚厨师艾洛维克(Ljubomir Erovic)则形容:“这项节庆是娱乐、美食和勇气的集大成。”

  此外,烹饪节也颁发“年度带种人物”。今年头衔由两名美国人拿下,一是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艾洛维克推崇他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在金融与政治最艰难的时刻接管全世界,展现自己很有种。”另一人则是在纽约哈德逊河上演出迫降奇迹的英雄机长苏伦博格(Chesley B. Sullenberger III)。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