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级飓风"伯爵"吹袭加勒比海 逼近美国东海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4级飓风"伯爵"吹袭加勒比海 逼近美国东海岸(图)

2010年08月31日 1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8月30日,飓风“伯爵”袭击加勒比海地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30日,飓风“伯爵”升级为4级飓风,吹袭加勒比海地区,在当地降下暴雨,并朝着美国东海岸逼近。

  据报道,美国气象部门预测,“伯爵”正朝着美国东岸前进,将成为当地今年风季的第2个主要飓风。

  较早时,“伯爵”已经在位于加勒比海东北部的美属维尔京群岛造成暴风雨。当地航班取消,船只被警告避开风浪。

  目前,“伯爵”正以215公里的时速前进,将在本周内吹袭美国东海岸。位于迈阿密的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对北卡莱罗纳至缅因州的沿海居民都发出了风暴警报。不过,当局称,这次飓风应该不会对墨西哥湾的采油区域造成影响。

  预计飓风“伯爵”将在本周四抵达美国的中大西洋地区。“伯爵”在波多黎各降下暴雨,可能引发当地的泥石流灾害。虽然风暴来袭,海面卷起大浪,波多黎各仍有人不顾危险,在海滩冲浪。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