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宣布将于2020年完成军事改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宣布将于2020年完成军事改革

2010年10月31日 22:4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31日在接受俄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俄罗斯军事改革将于2020年完成。

  谢尔久科夫说,俄军事改革有3大项:机构及人员改革,现已基本结束;解决官兵的社会保障问题;武器更新。

  谢尔久科夫承认,俄罗斯在装甲、通信以及无人机等军备制造方面落后于一些发达国家。俄国防部将购买研究用外国军备,以期制造出能与之媲美的同类产品。

  谢尔久科夫说:“我们不会大量采购,只会购买我们感兴趣、数量有限的外国军备,一方面用于研究和评估其技战术性能,另一方面力图使我们的相关工业生产达到所期望的水平。”

  根据俄军事改革计划,俄武装力量到2020年前将全部转变为常规战备部队。武装力量将配备最现代化的武器装备,包括高技术装备,并有保障地解决核遏制问题。(记者童师群)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