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G20首尔峰会进入第2天 各方商讨议题拟达成共识

2010年11月12日 0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G20首尔峰会12日进入第二天的会程。峰会开幕当晚,各国领导人出席了在韩国国立中央博物馆举行的工作晚宴,就世界经济的可持续与平衡增长进行了一番讨论。各方今日将继续就峰会的五个议题进行商讨。

  12日上午9点,G20峰会将在COEX会展中心举行第2天的峰会。会议将分成世界经济形势、国际金融机构改革和全球金融安全网、发展、金融监管改革、能源和反腐败五个分组进行。

  会议结束后,李明博将于下午4点召开记者会,发表《首尔宣言》,主要国家首脑将于该宣言后将陆续召开记者会,阐述与会立场。

  各国首脑在会场开会的期间,首脑夫人们将游览昌德宫(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参观展示10余栋传统房屋和2000多个传统木制家具的韩国家具博物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专题:G20首尔峰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