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G20领袖人像展摆乌龙 澳总理穿奥地利服装

2010年11月12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左为穿上奥地利服装的吉拉德人像,右为改正后的造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G20峰会正在韩国首尔举行,当地清溪川广场上特地展出了参加G20峰会领导人的小型人像,谁知却闹出“乌龙”:代表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的人像穿上了一身传统的奥地利服装——红白相间的绉摺连衣裙,还带着粉红的围裙,犹如电影《音乐之声》中的造型。后来韩国方面意识到了错误很快更换了衣服。

  12日,韩国方面的一位发言人称:“这个错误并不是有意的。”并表示他们在接到大使馆打来的抗议电话后,立即给吉拉德的小人像换了一身套装。

  吉拉德今年6月就任澳大利亚总理。报道称,很明显,要让世界更好地认识她还需要时间。

  据悉,前几天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出访澳大利亚时,还错误地称呼她“总理路德”。

专题:G20首尔峰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