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最受欢迎美总统评选:肯尼迪居首小布什垫底(图)

2010年12月08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布什
肯尼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根据7日公布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美国前总统小布什被认为是50年来最不受欢迎的健在美国总统。

  调查结果显示,这位64岁的共和党人被认为将美国拉进了反恐战争的泥潭;眼睁睁看着金融状况日趋恶化;他还被美国舆论指责在5年前的卡特里娜飓风面前反应过慢,这场灾难几乎让新奥尔良市成为一片废墟。

  在2000年的大选中,小布什以极其微弱的优势击败了民主党候选人戈尔,由于支持率过于接近,选举委员会不得不重新计票。而在他的第二任期内,这位得克萨斯人的声望跌至了谷底。

  美国民意调查机构盖洛普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小布什被视为50年来最不受欢迎的美国总统。

  在这项调查中,1963年遭人暗杀的约翰·肯尼迪以85%的选票当选50年来最受欢迎的美国总统,其后是罗纳德·里根和克林顿。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