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一架米-8直升机坠毁1人死亡

2010年12月20日 00:3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一架运送旅客的米-8直升机19日在西伯利亚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降落时坠毁,直升机机长死亡。

  俄罗斯航空署提供的消息说,这架米-8直升机事发时正在负责运送一批地质勘探人员前往一个矿区。机上共有15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除机长死亡外,其余人员均受轻伤。

  俄联邦总检察院侦查委员会发布的消息说,失事直升机在距一个机场300米的地方坠毁。航空署说,直升机是在准备降落加油时坠毁的。当地媒体报道说,地处北极圈地带的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目前正值极夜时期,飞行条件不佳。

  俄媒体报道说,赶到事发现场的医生对受伤人员进行检查后认为,所有伤者都无需到医院接受救治。另一架前往救援的米-8直升机已将受伤人员送往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首府萨列哈尔德。

  目前,相关调查人员已抵达事发地点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米-8直升机是莫斯科米里设计局于上世纪60年代初推出的一种多用途直升机。(记者谢荣)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