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传《花花公子》老板吃大量伟哥 睡房遍地狗粪

2010年12月31日 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31日报道,成人杂志《花花公子》创办人海夫纳(图右)以风流见称,其“花花公子大宅”更被外人视为现代版“酒池肉林”。不过,多名海夫纳前“女伴”爆料称,大宅其实更似牢狱,且遍地狗粪。她们更踢爆84岁的海夫纳枉有“花花公子”之名,实际上却需要吃“伟哥”。

  在刚过去的圣诞节,海夫纳高调宣布与24岁女伴订婚,相差60载的“爷孙恋”令外界惊叹海夫纳仍然“有心有力”。不过在前女伴伊莎贝拉(图左)眼中,显然不是这么一回事。

  伊莎贝拉在她的回忆录中写道,海夫纳需要服大量“伟哥”(治阳萎药)才能“成事”,“之后他会不断看表,深怕时间一过就无效”。

  在大宅住了两年的伊莎贝拉称,大宅只是金玉其外,实际上每间女伴睡房的装修都很糟,家俬全不搭配,床架生锈床褥残旧,海夫纳又坚持墙色要粉红、地毯要白色。由于不少女伴都养狗,结果它们在大宅内到处便溺,最严重时,“早上走进海夫纳睡房,总会踩中狗粪”。

  大宅一般同时有3至15名女伴进驻。每逢周五,海夫纳都会向女伴派零用钱,这是伊莎贝拉留在大宅的最大动机。其它女伴有的是为了当上《花花公子》封面女郎,有的则为了一年一度的“生日礼物”——免费整形套餐。

  最令一众女伴受不了的,是大宅有如古代妓院般门禁森严。所有女伴在晚上9时后不得外出,更有专人记下女伴进出大宅的记录,只有周三和周五晚上例外,这两晚海夫纳会带女伴出游,到夜店狂欢,但时辰一到,所有人都要被“赶鸭子般排队离开”。

  对于有心无力但仍要维持花花公子形象的海夫纳,伊莎贝拉感慨地说:“他明白这一切只是场表演,但自1954年开始,他就一直以此形象示人,必须维持下去。他必须按照人们的期望,继续以花花公子身份活下去。”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