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正日观看朝鲜人民军部队演习 要求增强战斗力

2010年12月31日 19:1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3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观看了人民军“汉城柳京守105坦克师”军事演习,要求人民军部队要进一步做好战斗准备,增强战斗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贡献。

  金正日称赞该部队的指战员在政治思想、军事技术和身体等方面都成长为“以一当百的勇士”,能够可靠地保卫祖国。他说,部队要高举“训练也是战斗”的口号,像实战那样高强度地搞好每次训练,使每个战士都具有高度的军事素质和战斗能力。

  同日,金正日还对该部队下属的后勤保障连队进行了视察。他强调,保障战士们的生活条件也是提高战斗力的一项重要工作,部队指挥员要十分注意后勤保障工作。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人民军总参谋长李英浩,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等陪同观看演习和视察。报道没有透露此次演习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记者高浩荣 赵展)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