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宋卡府尹向中国驻宋卡总领馆祝贺新年

2011年01月01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1月1日电 泰国宋卡府府尹汶育•通沙君率夫人、4位副府尹、办公厅主任和泰南合艾侨团联合会及其下属20侨团负责人共60余人,12月31日到中国驻宋卡总领馆祝贺新年。府尹率宋卡府所有高层官员和众多侨团负责人来总领馆贺年尚属首次。

  中国驻宋卡总领事王灿芬亲切接待了府尹一行。王首先代表总领馆向府尹一行亲自登门贺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宋卡府对华人华侨事业、生活和侨团事务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赞赏,对总领馆各项工作、生活的协助和亲自过问表示诚挚的谢意。在新的一年里,祝宋卡府在府尹的领导下更加繁荣、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祝华人华侨事业发达,阖家幸福。

  汶育府尹表示,中泰两国地理相近,血缘相亲,随着双边各领域合作的长足发展,两国人民传统友谊与日俱增。他说,宋卡府将继续与总领馆保持密切合作,团结广大泰籍华人,创造更多新的双边合作机遇。

  汶育还特别强调,对中国驻宋卡总领馆购地建馆事宜,府方将会积极从中协调和做工作,府尹祝中国国泰民安,祝中国驻宋卡总领馆新馆早日建成。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