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梅德韦杰夫发表新年贺词 称将推动俄走向现代化

2011年01月01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迎来新年之际发表电视讲话,表示将以前苏联解体20周年为契机,积极致力于推动俄罗斯的现代化进程,改变落后的面貌。

  梅德韦杰夫在演说中表示:“俄罗斯是刚刚迎来20岁的年轻国家。我们将把祖国建成一个开放的现代化国家。”

  梅德韦杰夫还向各国首脑发出了祝贺新年的信函,其中在给美国总统的信函中呼吁,以去年就制定新的核裁军条约达成协议为动力,进一步改善美俄关系。

  此外,在给日本首相菅直人的信函中,梅德韦杰夫总统表示:“希望与日本一道,通过贸易和技术领域的合作,努力扩大两国关系。”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