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李明博发表新年演说 称对于朝鲜挑衅将果断反击

2011年01月03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3日通过广播、电视、因特网等媒体,发表了“新年特别演说”。

  他说,面对朝鲜的挑衅,除了严厉应对之外,别无他法。朝鲜不应侵犯韩国领土,韩国政府绝不容忍朝鲜威胁韩国国民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他还表示,在安全问题上,团结一心的国民是最好的安全保障。延平岛事件发生后,安全战略将会发生变化。美国在“911”事件后重新制定了安全战略和国家战略,因为国民的生命受到了威胁。

  李明博指出,韩国要具备强有力的遏制能力,让朝鲜不敢再发起挑衅。为此,将会加大国防改革力度。

  李明博强调,要为朝鲜同胞加入“争取自由和繁荣的行列”,做出努力。

  对于经济问题,李明博说,今年的经济发展目标是实现5%以上的高速增长。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