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业界预计今年电子销售上升二成

2011年01月03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雅加达1月3日电(记者 顾时宏)印尼电子商协会预测2011年印尼电子销售额将突破27至28兆盾,该销售额比2010年的大约23.5兆盾上升约20%。

  据此间媒体报道,印尼电子商协会副秘书长Yeane Keet对媒体称,2011年印尼电子销售额有增长20%的潜力,达到28兆盾,电子产品如液晶电视机、空调和洗衣机将备受消费者青睐。

  印尼电器产品经销商论坛总主席伊凡·苏尔延多也预测,受到外国企业向印尼投资的支撑,今年印尼电子销售有增长15%的潜力,变成27兆盾。

  报道称,印尼继中国和印度之后,成为世界第3个最受欢迎的投资目的国。外资将创造新的就业机会,提高民众收入和对电子产品的购买能力。

  伊凡预测今年受印尼民众喜爱的电子产品中,电视机成为最多人购买的电子产品,其次是电冰箱、空调和洗衣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