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维基解密泄密压力大 希拉里暴饮暴食增重18公斤

2011年01月03日 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希拉里在最近一次亮相时显得脸颊饱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3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因为维基解密网站公布美国外交密件,承受强大压力。过去几个月,她不断奔走,因为压力太大,她开始暴饮暴食,体重急剧增加,据说胖了18公斤,而被老公克林顿消遣,希拉里恼羞成怒,立刻翻脸。

  据报道,从维基解密揭发阿富汗与伊拉克战争还有美国外交密件以后,希拉里马不停蹄,四个月来,造访了十多个国家,因为宴饮不断,又没有时间运动,她体重暴增18公斤,达到这辈子以来最重的77.5公斤。

  希拉里身高170厘米,配上逼近80公斤的体重,看起来就像个摔跤选手,没想到克林顿哪壶不开提哪壶,一句减肥的玩笑话,气得希拉里脸色铁青,克林顿还没察觉到老婆已经发怒,继续逗她,最后两人大吵一架。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