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南千岛群岛新年聚会酿惨剧 4人误饮甲醇身亡

2011年01月06日 1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南千岛群岛一场庆祝新年的聚会发生惨剧,4人因误饮甲醇中毒身亡。

  报道称,2010年12月31日晚,23人在有争议的俄南千岛群岛“Tanfilyev”岛上举行聚会庆祝新年。这个只有15平方公里的小岛此前被俄政府列入无人定居岛屿名录,因此,参加庆祝的人多数是岛上的边防军人和鱼类加工设施的轮班工人。

  据称,一名工人聚会开始前在海岸附近拾到一瓶装有不明液体的瓶子并带到了聚会现场,3人在误喝了这瓶液体后当场死亡,另有15人因甲醇中毒被直升机送往医院急救。

  俄罗斯根纳季奥尼先科医院的主治医师表示,1名中毒者随后医治无效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死亡。

  甲醇又被称为木酒精,是一种剧毒液体,因其气味与白酒极其相似而经常被误服。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