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白宫华裔"公关一姐"每天只睡4小时 被赞很勤奋

2011年01月07日 0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性华裔律师陈远美(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网站7日报道,陈远美被称为“白宫公关一姐”,她当上白宫公共联络办公室主任时,令全美亚裔为之兴奋,她也承诺努力搭建亚裔和白宫之间沟通的桥梁。她每日只从凌晨2时睡至6时,其余20小时努力工作,她称这是生理时钟使然,是“天赐的礼物”。同事和朋友也大赞她“精力旺盛”、“孜孜不倦”、“聪明绝顶”。

  任律师成就显赫屡获殊荣

  据报道,陈远美进入白宫之前,已是芝加哥一名成就显赫的律师,曾为许多大公司如麦当劳、摩托罗拉等打赢官司。然而最令她感到光荣的,是1992年她在美国最高法院代表伊利诺伊州,为赢回州民权益而战,最终获胜。

  陈远美曾多次获奖,1994年被芝加哥律师杂志评选为年度人物,2007年被“顶尖律师网”选为伊利诺伊州最成功的3名女律师之一。她还入选2008年美国顶尖企业律师榜及2009年美国最佳律师榜。

  致力维护少数族裔权益

  陈远美还不遗余力地维护美国少数族裔的权益。她表示,看到职场上有很多遭不公平待遇的少数族裔和女性,因此常常免费提供法律服务,尽力维护少数族裔的权利。由于从小受母亲的耳濡目染,陈远美热心公益。她在华人小区咨询服务处担任义工,管理华端口小区的事务。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