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纽约再降大雪 市长彭博称“可扫的雪太少”

2011年01月08日 0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1月7日电 (记者 孙宇挺)旧雪未除新雪至,时隔十日,一场大雪7日再次降临纽约城,尽管这次纽约准备充分,不过市长彭博却称,可扫雪的地方少之又少。

  鹅毛大雪上午开始降下,将纽约市路边已然变脏的十天前的积雪重新素裹起来。不过,降雪午后渐渐变小,下午两点多基本已经停歇。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监测,位于曼哈顿北面的纽约布朗克斯区,截至中午时分,积雪一英寸,相较十日前那次降雪量达20英寸的暴风雪而言,此次降雪可谓少之又少。

  记者看到,在纽约曼哈顿中城的街道上,基本没有积雪现象。

  无怪乎纽约市市长彭博表示,扫雪车早已在纽约五个区整装待发,但是只有极少数的地方有雪可扫。

  面对这次积雪,这位市长可谓准备充分,昨天下午便召开记者会,向公众承诺,在这场大雪中,政府会吸取上周暴风雪的教训,绝不会重蹈覆辙。他表示,1700辆铲雪车和365辆撒盐车已全线就位,市府还将派出配备摄像机的观察车,巡逻街道,保证官员了解一手信息。

  纽约市政府甚至在布鲁克林区的50辆扫雪车上安装GPS,以便跟踪扫雪车并让他们第一时间汇报情况。彭博还表示,如果有需要,将在所有1700辆扫雪车上安装GPS。

  彭博的支持率在此前那场暴风雪中经受打击,按照最新民调显示,目前只有37%的受访者称其工作得力,而去年十月,这个数字为50%。调查中,有71%的受访对象对他在暴风雪后清理工作中的表现表示不认可,仅有21%的人表示认可。

  原来预期今天的大雪降雪量约半英尺,但目前结果似乎并不“理想”。尽管如此,纽约地区的纽瓦克和拉瓜迪亚机场及邻近纽约的费城机场,今天上午航班普遍延误一个小时以上,三个机场约有300余航班取消。

  气象组织预测,下周该地区还将有较大降雪的可能。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