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谷歌推动物群体死亡世界地图 标出死亡地点(图)

2011年01月08日 10:00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谷歌推出动物神秘死亡世界地图(网页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来,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发生大量动物神秘死亡的事件,一时间成为各国媒体关注的焦点。据《图片报》1月6日报道,谷歌还推出一幅标着这些动物神秘死亡事件发生地点的地图。

  在这幅地图上,那些发生鱼、鸟、蟹等大批死亡事件的地点都被用蓝点标出。这幅地图反映出了近来一个全球性的神秘事件。

  最先曝出动物神秘死亡事件的是美国阿肯色州,当地约10万条死鱼的尸体在河流中被发现。之后动物神秘死亡事件接踵而来:

  在2011年新年夜5000多只燕八哥在阿肯色州小镇比比上空坠亡,专家认为这些飞鸟坠亡可能与新年焰火有关。距阿肯色州579公里的路易斯安那州3日也发生了500只飞鸟坠亡事件。此外,一名肯塔基州女子对当地电视台称,她3日在院子里发现了数十只鸟的尸体。

  1月5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一条街道上发现了50到100只寒鸦的尸体。上月,约4万死蟹沿英国肯特郡的海岸线被冲上岸。另外,在巴西和新西兰等地也出现了鱼类大量死亡的现象。

  另外,在世界其他地区也出现了类似的神秘动物死亡事件,被谷歌地图标出的地区就有30个之多。目前,对这些动物死亡的原因尚没有明确说法。(朱艳)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